close

這裡有免費試上的連結

http://wyl2020guangzhou.mikecrm.com/X3G8nRC

 

 

 

最近在IGFB都一直看到画啦啦

之前我搜尋了一些美術課程 點了一次之後

演算法就撲天蓋地的出現畫啦啦的廣告

 

 

23.jpg

9.910节课

這麼便宜就試上看看好了(現在有免費的試上)

畫啦啦主打的是激發孩童的創想

提升專注力與審美能力

並學習繪畫的技巧

走的系統是美國K12國家核心藝術課程標準

 

K12.jpg

K12-2.jpg

 

女兒現在小一

很愛畫畫

常常空閒時間就會自己一個人靜靜的在一旁畫畫

讓我覺得畫畫的魔力對現在這年齡只愛IPAD的孩子來說

真是太美好了

 

之前曾上過線上英語的課程

姑且試看看線上教學畫畫的課程

9.9我刷卡刷的毫無負擔

 

 

12.jpg

上面寫著

 如您沒有微信,老師將會盡快主動聯繫您

 

 

我沒有微信WECHAT

FB詢問畫啦啦的客服

客服請我留下其他聯絡方式,手機電話 whatsapp或是E-mail等,將有專人和我聯繫

 

後來畫啦啦的顧問老師媛媛打電話給我

說明可以不用微信先預約試上

然後用e-mail寄給我相關課程事項

很快就預約好了上課時間

可以預約的時段如下

1606265765607.jpg

接著來試著下載微信看看

微信出現需要微信用戶協助認證的畫面

 

1 (1).jpg

我用E-MAIL跟媛媛老師聯繫

請她協助 後來在老師的幫助下

成功註冊了微信

 

 

 

試上課程

可以使用手機平板電腦

我是使用手機的方式進行試上

事先下載好畫啦啦的APP

提前5-10分鐘登錄進入課堂

 


一開始老師會自我介紹

跟同學互動一下

接著會播放一小段跟課程有關的卡通影片

還會帶到一些品格教育的內容

卡通.jpg

老師銜接剛剛的內容進行解說

還有美術相關的互動小遊戲

GAME.jpg

需要的物品跟接下來的創作步驟

講解需要.jpg

步驟.jpg

示範.jpg

講解完

孩子開始動手畫畫

課程中有問題都可以問老師

一步一步進行直到課程結束

然後上傳孩童完成的畫作

孩子可以自己錄製自己的作品故事

老師在課後點評孩子的作品 並給予建議

 

最後A.jpg

最後B.jpg

 

最後還有課程回顧可以重看剛剛上課的內容

及課後複習用的完整創作小影片

課後.jpg

心得

女兒試上後反應很好

說好好玩 想要正式報名

我觀察了她上課的表現跟他的畫作

試上完的畫作有明顯的進步

之前畫作呈現比較單一

上了課以後

會開始豐富跟加了很多創想在裡面

下面這幅是上課前的作品

JIE1.jpg

下面是試上後的作品

 

JIE2.jpg

jie3.jpg

整體來說滿推薦的

雖然在微信那一關卡很久@@

但是顧問老師協助幫了很多忙

本來很想放棄試上的

因為覺得好像很麻煩

 

 

總整理一下畫啦啦試上課程

●適合年齡

5歲到12歲的兒童

(4歲起就可以試上)

 

●試上會有的內容是

160分鐘的直播體驗課(4~6名同學)

5節創意錄播課程

1次美術名師課後VIP輔導

1名顧問老師全程服務

1份學習進階方案

 

上課需要的硬體設備

手機平板或電腦都可以上課

 

上課使用的APP

畫啦啦專屬APP (有蘋果跟安卓)

13.jpg

 

試上課程繪畫材料準備

1A4白紙

1隻黑色麥克筆

彩色筆組

 

●試上課程預約時段選擇

1606265765607.jpg

●課程後

將得到一幅獨立完成的作品

可以回播課程

有完整的簡短課程內容

 

 

免費試上的連結

http://wyl2020guangzhou.mikecrm.com/X3G8nRC

 

直接用微信掃 報名試上

 

68999.jpg

69000.jpg

 

 

arrow
arrow

    康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